hanlihua1128

韵达速递关于多地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告客户书

广大新老客户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央气象台1月18日18时发布降温预警,预计,1月20日至23日,江淮及其以南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过程,大部地区累计降水量有10~25毫米,安徽南部、江西中北部、福建北部、浙江等地30~50毫米。其中,湖北,安徽南部、江苏南部、上海、浙江中北部、江西中北部、湖南中北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转大到暴雪,浙江中北部局地有大暴雪,过程累计降雪量有5~15毫米,浙江中北部局地达20毫米;湖南、贵州的部分地区21日至22日将出现冻雨天气;上述地区主要雨雪时段在20夜间至22日白天,积雪深度可达5~10厘米,部分地区15~20厘米。27日前后,华南、江南等地又将有中到大雨,局地暴雨天气,但无明显冰冻天气。

受上述天气影响,韵达速递在我国上述部分地区的快件中转、派送时效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。

在此,敬请客户谅解,我们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道路交通运输的影响,全力以赴安排好快件的中转和派送工作,尽快将快件送达客户手中。

韵达速递

二〇一六年一月十八日

评论